海苔真的好好吃

记录吾爱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2018.2
闲的没事看点玛丽苏剧 之前看了预告版电视剧 就一直在等电影
剧三观有问题 我以为国剧已经很脑残了 这部日剧也没好到哪去(不不不不是黑)
这是一个 妹妹各种喜欢各种男生 哥哥一直暗恋妹妹 最后妹妹发现其实自己喜欢的一直是哥哥 期间还和别人你侬我侬搂搂抱抱 曾经喜欢的花心男因为妹妹浪子回头 新来的“帅气”(人设这么写 我也很绝望 见p10)老师也花式撩妹 最后妹妹发现其实自己真心爱的人是从小当哥哥看待的哥哥的故事。
全剧唯一支撑我看下去的就是哥哥的颜和兄妹细节糖 男主演技略微尬 但还是那句话这种玛丽苏剧 演技和剧情都不重要 看个乐呵就好了 事实证明 我看的也很乐呵
片寄凉太是那种第一眼看没感觉 越看越觉得好看的男生 笑起来嘴巴咧的很大 很有感染力 土屋太凤么……和我喜欢的十元比起来还是差太多啦hhh
最后吐槽一下日本人的审美 除了哥哥和高崎 剩下俩男人(花心男和英语老师)我真的get不到帅点 造型居然还是一起来看流星雨时候的风格 难道日本人喜欢的是这一款吗???看到英语老师的时候真的暴风懵了
(ps:图均为lofter中找到的如涉及侵权 请联系我 一定删除致歉)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