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真的好好吃

记录吾爱

#当你沉睡时 2018.2
真的是太好看了啊!!虽然不是我喜欢的甜剧但是剧情真的超级赞!!好几集都感动的眼圈都红了 导演的拍摄手法也特别赞 梦境和现实对比 小时候和长大了对比 真的太好看了!!!
哭的最惨的两次 一次是崔代表被车撞让宰璨说出那些话的时候给我感动到爆哭 这个设计真的太赚人的眼泪了呜呜呜 还有一次是一个很普通一闪而过的点 就是首席姐姐的儿子跟她说“妈妈我可以尿尿了,尿自己就出来了”的时候心也重重的疼了一下。
好看到我不知道说什么,国产剧要过多少年才能追上韩剧的质量啊。人性的冲击点刻画的特别戳心 家暴的朴俊模 为了钱杀死弟弟的福珠叔叔(原谅我忘了他叫啥了)掐死自己学生的衣冠禽兽文教授 每一个坏人都让我感到深深地记在心里头了 看到宰璨最后各种完美解决的时候真的超激动滴
男二好温柔 男主好可爱 好喜欢申检察官 觉得她好可爱嗷 韩警官从来没有说过任何暧昧的话 所以洪珠完全察觉不到他的爱意 心疼 丁弟弟也好可爱 剧里的每个好人都好喜欢
男女主其实超辛苦的吧 会梦见将要发生的事 想要忘记良心却不允许 编剧利用这个做梦营造出了时间上的跨越点 也赚足了我的一票眼泪 完全就是剧里的人哭我也哭 看剧多了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二硕欧巴和秀智欧尼的演技都超好啊 为什么会有人说这俩人演的不好??俩人一哭我都好心疼的。
吐槽一小句 秀智姐姐短发辣么好看为啥现在执意留长发啊 秀智姐姐以前留长发的时候没感觉 剪短了之后觉得简直美爆。
最后,剧中一直说的一句话奉上:
自责要短暂 铭记要长久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