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真的好好吃

记录吾爱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第二弹
就说说演员吧 小美好主演都是我很喜欢的类型嗷 沈月小姐姐真的很可爱 我花了一个小时翻她的小号 觉得这个小姑娘好纯好真 我第一次听到一个明星说“如果你们因为我的已读就开心的话 我不介意把私信都看了 反正我也喜欢上网 打字也快” 看花絮是温柔款的小姐姐 别人夸她的时候不会扭扭捏捏 跟别人自我介绍的时候也不会妄自菲薄 就是能看出来小姑娘很自信很懂事
胡一天和沈月俩人氛围其实有点小尴尬 可能是因为胡一天拍戏的时候有女朋友吧 俩人不论是在微博还是在拍摄过程中 互动都没有暧昧的地方 然后就是胡一天拍吻戏的时候耳朵都红了hhh好可爱 毕竟都是新人 拍亲密戏的时候也有点丝丝的尴尬 没有李圣经南柱赫那么自然 但是还是很棒啦!!
总而言之 这部剧在我心中的地位算是高高滴啦 对于最喜欢吃糖的我来说 追剧的日子是很开心很美好的时光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