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真的好好吃

记录吾爱

【all杨//沙雕现实向小甜饼】谁会不喜欢胡春杨?!

—第一次写这种风格,就是一个快乐的凹杨玩家,不喜欢求轻喷。是一个纯洁的宠杨日常罢辽。—


—正文—

—在第一次去大厂的路上。


摄像大哥:“你这次带两个弟弟参加训练,担不担心他们被欺负?”


李汶翰:“煊煊肯定不用担心,他不欺负别人就不错了。杨杨嘛....”露出邪魅(?)一笑,将手臂举起显出肌肉,玩笑道“谁敢欺负他,哼!”




然而李汶翰的这句狠话并没有实践,事实证明,厂里的那群哥哥像狗一样就欠抱着自家小团子啃了。




哈士奇施展从看到胡春杨的第一眼就🔒死了。




刚进厂几天,胡春杨除了训练就是和李汶翰呆在一起。可是渐渐的,李汶翰带着自家小弟走在路上总能碰见“偶遇”的施展。




比如正教弟弟跳舞的时候,施展就不知道从哪一坨人里面蹭出来冲着胡春杨伸着舌头摇尾巴。嘴里还念念有词:“礼物盒你怎么跑到C班来了啊!...你是不是交不到朋友呀!...哎呦你能不能让春杨休息一下!...啊嘎嘎嘎嘎胡春杨你顺拐了!.......”


比如在回宿舍的路上,就看见施展无所事事的遛弯。胡春杨刚一出现就迅速卡在俩人中间,叨叨着“好巧啊居然能在这里碰见你嘞我们真的好有缘分我们做好朋友吧”。




一来二去的,腼腆的胡春杨居然真的和施展混熟了。半路碰见施展竟然会被全时诱惑给截胡走了。李汶翰内心os:男大不中留啊嘤嘤嘤。




—全时。


胡春杨正在艰难的翻着棒棒糖桶里的蓝莓味的棒棒糖。就快了,就差一点点了,马上就....


“Hi杨杨,你在找什么呢?!”只见二哈的爪子搭在弱小可怜无助的小猫咪背上。


胡春杨眼看着可爱的小蓝莓淹没在茫茫糖海中。


“啊啊啊啊啊啊!”胡春杨愤怒地大叫。他倒不是真的生气,就是还没从革命即将成功半路杀出来个二货的悲痛中缓过来。


“哦我的龟龟,我不是故意的。你在找什么,我帮你找我帮你找。”说着就用手跟着扒拉。


两个人就这样趴在柜台上翻啊翻,每次胡春杨刚看见希望就被施展一爪子给扒拉开了。而施展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帮倒忙,对于胡春杨的“没关系我自己来”当成客气话,超热心的跟着一起刨。




目睹了全程的李汶翰捏了捏太阳穴: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第一次小组赛选队员录制中。


选曲时李汶翰就将胡春杨列入自己的队员名单里,但他偏偏最后一个叫胡春杨,就是想逗逗小弟,看看他什么反应。


结果他还没来得及逗他呢,就看见某只阴魂不散的哈士奇正张着大嘴巴跟小团子说着什么呢。


李汶翰用鼻孔想都知道施展一定在灌输“你大哥不要你啦啦啦”的思想,不然自家小弟的厌世脸怎么又出现了。


胡春杨从队伍中钻出来后,李汶翰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抱抱。哎呦我们小宝贝别害怕,我怎么会不要你嘞。




小组训练的时候,李汶翰觉得不大对劲。什么时候傻白甜拉布拉多嘉羿突然跟胡春杨那么熟了?!


有一次他竟然在宿舍看见嘉羿在给胡春杨....刮胡子?!嘉羿的修长的手托着胡春杨肉乎乎的下巴,沿着肉嘟嘟的脸颊一下一下的轻轻刮,完全忘记了表情管理,拧着眉头眯着眼,嘴角却疯狂上扬。


跳舞也不找他教了,松筋骨也不让他给踩了,喝水也不喝他的了,这些兄弟情深的象征都变成嘉羿的了。李汶翰是又欣慰又吃味,自己腼腆的小弟有新朋友了,为啥他却有一点淡淡(?)的忧伤呢。


“我觉得你已经不需要我了胡春杨,我伤心了。”在第10086次看到嘉羿借着按摩的名义挠胡春杨的痒痒肉后,李汶翰半真半假操着刻意做作的口气说。


胡春杨只是傻呵呵的冲他傻乐,小手还捞着嘉羿的头发。


李汶翰默默的挪到夏瀚宇旁边画圈圈,他也要自闭一会。


除夕夜,嘉羿把毛茸茸的脑袋靠在胡春杨的腿上,任凭他玩他的耳朵。


好幸福哦,他成功的偷到了小孩!开心!想要什么他都给他!他黄夹心真是太幸福了!李汶翰是他的好朋友,李汶翰家小弟要是他的小猫咪!人生也太美好了吧!想着想着又忍不住咧嘴笑了。然鹅,傻白甜拉布拉多怎么会意识到来自李汶翰的哀怨呢。




某日,李汶翰想起最近训练忙竟好久没见到胡春杨,有点怀念他的鹅笑声和小猫一样的猫笑纹。


“鹅鹅鹅鹅鹅鹅鹅!”正想着就真的听见了!李汶翰迅速在人群中搜索胡春杨,无果,连触及笑声嫌疑人施展和嘉羿都没找到。


年纪轻轻就出现幻听了吗。李汶翰自我怀疑。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又听见了!他绝对没有耳背。又搜了一圈,终于看见角落里两条小腿正蹬蹬蹬。


这次又是谁让他的小弟笑成这样?!李汶翰一步步靠近。


然后就看见胡春杨和贵宾犬王喆挨在一起。


李汶翰:???


胡春杨看见好久不见的大哥,笑的更灿烂了几分,冲李汶翰挥挥手。


高冷的贵宾面无表情的看了李汶翰一眼,点点头表示问候。


“鹅鹅鹅,王喆讲笑话好好笑哦鹅鹅鹅。”小团子眉眼弯弯向李汶翰介绍着他的新朋友,“他可以板着脸讲笑话哦鹅鹅鹅。”


没想到啊没想到,自家内向的小弟居然还有解锁自闭儿童讲笑话的技能。




“大浪大浪,你有没有发现小杨杨长得好像你家的馒头啊!”又是谁再夸杨杨?李汶翰敏锐地回头,看见了快乐的柴犬姚弛,姚弛对上他的目光,冲他夸张的打了个招呼。


“我靠,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的!是不是贼像!!”萨摩耶陈涛频频点头表示赞同,“要不是建国以后不能成精,我真的要上去认亲了。”




回宿舍的路上,李汶翰,胡春杨,王喆三个人并排走,场面有一丝诡异。


“杨杨你回来啦!我抢到了最后一块牛奶巧克力!你不是最喜欢这个吗!给你吃!”靠在2号宿舍门口的巨型金毛丹尼尔献宝似的捧着一条巧克力递给胡春杨。


“谢谢你!”小团子接到巧克力立马笑成了小包子,脸上全是褶褶。




进了宿舍,发现胡文煊并没在床上躺着,只有夏瀚宇在看书。


“煊煊又跑哪撒欢去了,练一天也不嫌累,整天就看着他到处欺负别的小孩。”李汶翰吐槽着,拍了拍胡春杨的锅盖头,“那你早点休息啦。”


努力撕着巧克力包装纸的胡春杨点点头。


刚要习惯性伸手给他撕开,一个幽幽的声音从隔壁床传来。


“我来帮你吧。”阴险的夏瀚宇发出狼狗的声音。

李汶翰有一瞬间觉得,夏瀚宇也许会把巧克力和胡春杨一起吃掉。




李汶翰走出胡春杨的宿舍,心里百感交集。他怎么也没想到,小猫落入狗群里头竟被狗狗们捧在爪心里宠着。


他真的想对着大厂的天空吼一句:我真是一头没有远见的蠢狗!我的小弟这么可爱!谁会不喜欢他呢?!!!


评论(10)

热度(12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