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真的好好吃

记录吾爱

#独家记忆 2019.2

网上突然爆了 也不知道是营销还是咋的 就去看了看

对于一个常年看韩剧的人这个色调这个画风这个服装这个素颜真的是...有点难受啊 男女主演底子很好 稍微打打好的粉化不起妆加个磨皮滤镜看着都舒服多了 但是好多人都觉得这样很真实很生活化……可能是我无法欣赏吧 我觉得影视作品还是要美美一点 好歹也是个青春校园剧呢

慕老师的声音好好听啊!!靴筒的哭戏很带感 看着她哭我也想哭了 还有靴筒每次吵架生气表情都是嘲讽的笑 感觉演的挺不错滴!

剧情...不知道从啥时候开始 我的感官就和年轻人们不一样了qwq 我觉得甜的真的emm一般般 可能因为没有漂亮的画面作为颜控的我接受不来吧 然后可以说是很讨厌67和白磷了 一个强行加戏一个咋咋唬唬 

国产剧 加油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