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真的好好吃

记录吾爱

#流星花园 2018.7-8
好久没有追剧(等待更新而不是养肥一起看)了,再一次追剧居然是看这么狗血的剧,而且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情况,口碑好大家都说好看的剧我磕不下去,这种我自己看着都羞耻的剧居然追的津津有味hh。连图都懒得截 也懒得找
入坑因为沈月吧,小美好给我的印象实在是太好,我就无意点进一个沈月的微博,是她片场采访F4,全程姨母笑看完,决定去追一追。看了第一集之后,觉得回到了小学二年级看流星雨的时候,霸道坏男主X白莲花学霸的人设cp竟然意外的尬甜。就这样一口气看了十二集,发现F4都好帅啊呜呜呜。
等更新的时候看了快本和天天,越发觉得几个人好可爱,还粉上了康月cp,月月说,她喜欢长的干净的男生,康康说,他喜欢肉肉的女生,哇,真的很甜了(圈地自萌自己yy)。
步入正题,最好看的部分就是道明寺狂追杉菜的部分,后面的剧情强行虐,不管是人设,还是演技,造型,画面,都是标准式国产剧套路。三观不敢苟同,bug太多完全列不完,其实虐吧,虐一次就得了,来来回回的就没意思了,女主为了男主说我不爱你了,男主为了女主说我不爱你了,而且俩人还都这么傻了吧唧的以为对方真的不爱你了,这剧情真的,有点毁三观,但是并不影响我看帅哥啊,舔舔舔舔,西门美作小剧场超可爱,菜市场cp甜的时候也贼甜,静学姐好漂亮,西柚cp也很可爱。
看这种剧吧 就得抛弃智商 抛弃三观 没什么好吐槽的 因为剧本来就是槽剧 不知道沈月咋想的 都说她资源好 小美好拍的那么好 怎么接了这么个剧本 造型也不在线 颜值比小美好低了好多 还是翻拍的那么经典的戏 听说最近在拍七月与安生 还演的是安生 哎 加油吧小姑娘 对自己要求挺高 本来可以一直演傻白甜 为了突破自己接这些剧 挺有勇气的
最后看了这部剧pick了梁靖康小哥哥 完全是喜欢的样子啊 又高又帅又温柔 为了他补了超次元偶像 很努力的男孩子 演技有一点点尬 请继续加油吧
追下一部剧去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