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真的好好吃

记录吾爱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2018.1~2 第一弹
必须要好好夸奖一下这一部电视剧
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这么欣赏国产电视剧了 宣传期吃了喜欢的up主的安利去看小说 深深地爱上了作者赵甜甜女士 小说写的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巨无霸可爱了 继酒小七之后第二个这么喜欢的文风 个人认为 比电视剧还要好看一丢丢
男女主颜值在线 之前觉得女主一般般但是看着看着就觉得超可爱啊 男主模样和身高可以说都是很心水的一款
我一直都是最喜欢看甜甜的 强大男主X可爱女主 的故事 最好再加一点萌萌的身高差 这部剧完美的满足了我对小美好的期待 看的心里很悸动 少女心都冒着粉红泡泡
小美好其实算是很传统的偶像剧 陈小希是很传统的可爱 江辰也是很传统的高冷 电视剧还加了国产必备的传统的抢戏 比如痴情男二恋恋不舍 男主桃花泛滥最过分的以为还享受了抱抱 小说大多数都是写长大以后的故事 但是在剧里就跟着急投胎似的快进 小说写俩人分手的时候 我挺有感触的 倒追的陈小希 永远都是她主动 可是久而久之 江辰视陈小希为习惯 为理所当然存在的 所以陈小希会不安 会迷茫 可是在电视剧里轻重拿捏的不好 造成了莫名其妙就吵架的状况 蓝瘦 香菇 还有最后的彩蛋 我!不!吃! 我忘了吴柏松在小说里是不是和苏医生是官配 但是整部剧吴柏松都在极度暗恋陈小希 最后给我来一个强行组cp 我不干 我不听 我不看!!蓝瘦 香菇
小美好 不仅是爱情的美好 我也很喜欢故事中五个人的友情 小分队式的友情 永远在一起 永远互相体谅 永远不分开。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是很喜欢的小美好 截了很多图留给以后温馨吧
这种活在教科书里的爱情 在现实中100%碰不到 越长大 越明白这个道理 也就越愿意去看去体会属于他们的小美好 这样的美好 碰到了便是幸运 没碰到也是常理@

“一辈子这么长 我才不会只喜欢你一个人呢”
“一辈子这么长 没想到 我真的只喜欢你一个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