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真的好好吃

记录吾爱

#三流之路 2017.10
其实中途也有看剧来的……但是拖延症太严重所以没写,立个flag,以后一定要陆续补上!!
【三流之路】这部剧是在剧荒之后翻了翻韩剧po主找到的就戳进去看了看。
emmmm…糖确实很多,可能是因为我吃过太多糖对甜度要求高的原因吧,我觉得其实没有很甜。
男女主人设其实不太喜欢,男主不是喜欢的强大型男主,女主也不是小可爱型的。而且在女主和男主双向暗恋的时候,俩人还各自有过感情,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青梅竹马,从小有个伟大的梦想,嘴上说着不喜欢对方却在对方难过的时候马上出头,套路是有点老的,剧情走的也是有点拖沓的。
但是,作为甜剧爱好者,很多糖还是可以戳到的,以后如果要二刷,一定要去看甜向cut!!
男二女二是少有的看得下去的cp 俩人感情程度演员诠释的很好 没有让我快进的感觉。
总而言之,一部青春励志剧,男女主人设一般般,但是颜值和身材很给力,糖多。

评论

热度(1)